User login

Navigation

You are here

新技术无力测试损检测残余应

ennio curto's picture

新技术无力测试损检测残余应

导言

内部压力,也应视为如下: 1 )业务株提到负荷的材料是受计算2 )残余应力引起的材料热处理或强调造成的焊接,锻造,铸造等方面的新技术能够衡量载荷和残余应力的平衡表面的材料,并在一个比较大的音量,有时甚至相同的大小作为整个结构。这强调的是部分金属的弹性场和有三个轴的空间取向。

描述

 弹性振荡(也称为振动)的弹性材料组成的小学群众轮流走动各自的平衡位置;这些运动造成的潜力转化成能源的动能。这种现象发生,由于反应(弹性部队) ,上述群众生产反对弹性运动;这些反应是成正比根据胡克定律,以相同的动作。弹性波的传播产生按照固定的速度,取决于如何迅速元素群众开始振荡。
弹性波的这一类被称为永远进步,他们在不断的传播速度是绝对独立的速度移动的元素群众在振荡运动,并因此也各自振荡。很容易验证弹性振荡,从材料的点P (在该案中,元素质量为m是理应集中)的谐波。在现实中,由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在任何时刻的弹力是应用于P是成正比的距离第十点从自己的立场平衡0 ,磷加速度(所造成的势力之间的比例和相应的加速度)也是比例为x ,这是体现在谐波运动。的冲动造成大规模的金属谐波振荡(振动)的特点是一个特定频率ω ²和一个宽度等于型(运动的相对质量) 。如果一个常量脉冲产生的金属材料,弹性振动产生的P点也将产生正弦波具体宽度,加速度,速度和时间的价值。这一波是纵向的方向时的振动等于P点运动,或者是横向,并在这两种情况下的值,结果是相同的;唯一的差别是6.3拖延的阶段。
 
冲击与金属表面的弹性变形结果的能源。

 埃德=工程- (东九龙+内啡肽)
       
 
本站=冲击能量埃切=动能
       
 
埃德=弹性变形能源内啡肽=塑性变形能源+失去能源

 埃德= ½ K² = 2.5ω ²² κ =常数弹性材料(刚度)

行为的弹性金属,由于新发现。

  

                         图。 12

      该系统是通过安装的加速度计与磁基地产生加速度值的振动所造成的影响设备的金属表面。加速度值,结合其它参数,获得许可证的确切价值的残余应力或负荷适用于所需位置。此值将显示在屏幕上直接以牛顿/毫米² 。对于非磁性金属,蜡或凝胶将用于装载加速度。
该制度不承认压缩由拉应力。 

  

                                              
                                               0.3

表面质量

测试方法需要光滑表面的氧化物的自由,涂料,润滑油,机油。压痕深和准确的测试取决于从表面粗糙度。为了准备从表面上看,是必要的,必须小心,不要改变表面的某些价值观的暖气或硬化。更实际的成果,才能实现使用一个高速磨床( “ 12000每分钟转速)

结论

 应用这种类型的非破坏性检测方法提供了可能性,以衡量和残余应力的影响,服务负载在一个非常快速,简便的方式上的任何一点的金属表面。
测试方法需要光滑表面无氧化物,油漆,润滑油和石油。精密取决于表面粗糙度。
这项技术已经证明了其有效性多年来力学试验,并确认了其理论依据。

关于残余应力
的残余应力金属并不取决于它的硬度,而是来自模或青年模块和其化学成分。
硬度金属表明它有能力吸纳弹性或塑料能源,而是通过它无法确定价值的残余应力。在金属与同一硬度我们将有不同的价值观的压力。
残余应力趋于平衡自己的表面材料。
测量与所有主要的方法, X射线,字符串衡量(破坏性) ,光学等的残余应力之间的确定的位移测量的平衡点的手提袋结晶。
分析的方法发现的价值,频率和振动加速度所产生的冲动与随后的反应弹性(弹性场)由金属。

您将认识到这一技术的方便。
  1
)便携式系统易于使用,并且非常迅速。
  2
)无损检测无损检测。
  3
)重复的无限数量的点。
  4
)所有金属型(一磁)
  5
)不要昂贵。有效的焊接,淬火处理,船舶控制,
桥梁,管道线路,航空,无损检测检查每金属类型。

测试例子 

Subscribe to Comments for "新技术无力测试损检测残余应"

Recent comments

More comments

Syndicate

Subscribe to Syndic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