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login

Navigation

You are here

华中科技大学招聘力学专业(特别是流体力学)海内外优秀人才

华中科技大学招聘力学专业(特别是流体力学)海内外优秀人才


华中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工程"建设的高校之一。华中科技大学力学系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较为雄厚的科研力量和一些重要的科研成果。力学系拥有力学一级学科,固体力学、动力学与控制、工程力学和流体力学博士学位授予权,工程力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力学博士后流动站,湖北省重点学科,工程结构分析与安全评定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等学科平台。承办的国际期刊《Acta Mechanica Solida Sinica》被SCI收录并由Elsevier公司向全球发行,中文版《固体力学学报》被EI检索。
力学系现拥有教师50余人,其中长江学者讲座教授1名、国家教学名师1名、教授16名、副教授20名。现面向海内外招聘若干名具有力学专业背景,愿意从事与力学学科相关的教学和(或)科研工作的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数
1、院士、长江学者、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千人计划学者、青年千人计划学者或有潜力成为该类优秀人才的力学科研人员:无名额限制。
2、副教授或讲师:2-3名(具有流体力学研究背景的学者优先)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
2、具有国内外一流大学博士学位;一般应具有国内外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从事博士后研究或者相当的工作经历(具有流体力学研究背景的学者可适当放宽该项应聘条件)
3、应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应聘教授的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人才除外),应聘副教授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4、具有成为学术骨干/学术带头人(科研或教学)的潜力。

三、应聘材料
本单位每年均招聘一定数量的教师。有意应聘者请提交个人详细履历表,提供学历(位)、博士后经历及主要研究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
应聘"千人计划"系列的科研人员请登录http://www.1000plan.org/查看详细申报要求。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琳 博士(wanglindds@mail.hust.edu.cn)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力学系,430074
网 址:http://civil.hust.edu.cn

Subscribe to Comments for "华中科技大学招聘力学专业(特别是流体力学)海内外优秀人才"

Recent comments

More comments

Syndicate

Subscribe to Syndicate